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自由区

欢迎各位在此谈论各个话题,吹吹水也好~什么都好~唯独留言时请遵守留言规则。
谢谢^_^

38 条评论:

  1. 可以随便找主题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很想問,
    你親手寫這“言者無罪”,
    就證明了,説話的人沒有罪,
    那爲什麽你又罰我們呢?
    前後矛盾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知道爲什麽,
    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爲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?
    每次一上綫,
    sign in 了自己的blogger后,就立刻進來這個部落格了!
    所以。。。
    每次進這個部落格,也會情不自禁的留下我的“名言”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想問大家一個IQ題,
    很經典的,
    只是不知道林家熙會不會氣死,
    那就是:
    0+c=?


    答案是:qorila(猩猩)or...
    0+c+c
    haha~經典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...............乍到=-=
    又有点不明白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0+C = ?
    那么简单~嗨哟~0+C=Genius 天才!!!
    哇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aha~
    真的是“天才”啊!
    自戀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can 到我們多啦!變到很。。。“天才”了,
    幾好,瓦卡卡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别学JET YING啦,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又关我事么!我做什么来!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是讲yenling啦,简直是自恋嘛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又関我事,
    算了,我忍你!
    yap chik hock!!!!!!!!!!!!!!!!!
    你放心目前我還不是自戀的一族,
    不過,我不懂幾時會開始自戀的生活。。。
    哈哈~
    還有啊,考試啦,
    升留級就看這次啦,
    J1G的要加油啦!
    大家一定要學我,
    開始K 書了!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yenling:
    我的英文名字都写错,很好笑!^^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link me.
    www.sheloves-spongebob.blogspot.com
    J2A de(: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sorry loh....
    一時忘啦!
    可是哦,我記得你名字,
    很奇怪的嘛!
    無端端爲什麽我要去記一個男生的名字?
    對不對!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講個笑話給你們聼吧!

    有一天,
    牛給羊打電話。。。
    羊:喂,你是誰?
    牛:我靠!
    羊:靠!你是誰?
    牛:我靠阿!
    羊:“靠你“媽的”誰啊!”
    牛哭著說:干嘛一直罵我?我真的是cow!

    哈哈~
    很冷吧!
    冷了過後,笑一個吧!
    要天天快樂~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听说有人讲我暗爽科代表,给我查出是谁就完蛋了,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你有笑话我也有:

    有一个小男孩画了一幅画给爸爸看,可是画是空的
    于是爸爸问:"小中,你在画什么?"
    小中回答:"羊吃草啊."
    爸爸又问:"那羊和草呢"
    小中说:"羊把草吃了,没有草后就走了."
    爸爸:"..."

    (故事完毕)

    呵呵,如何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haha~
    那你家的環境就要下雨啦,
    去受衣服吧!
    *.*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“乌鸦”----> “......”
    这样都抓不到我的意思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嘿,我抓到阿!很聪明吧....
    真的好冷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是啊,好多烏鴉。。。。
    哎呀,我又抓到一只了,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~
    不是我不明白你意思,
    只是我在打個比喻或是一個笑話。。。
    唉~ 失望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老師~~~
    最近覺得你好殘忍哦!視覺上、感覺上!就像考試時的那件事。你令我覺得怪怪的,(有陰謀)哈哈~所以,沒事的啦~~~只是想講講咯!
    彥淩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分享个笑话吧!!!

    六年級的問題


   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。

    老師問:『你怎麼了?』


    學生回答說:『我太聰明了,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。我比我姐姐都聰明,可是她卻在3年級。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!』


    老師已經受夠他了。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。

   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。


   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,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,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。


    老師同意了


   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,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,學生也同意了。


    校長:『3乘3等於幾?』

    學生:『9』

    校長:『6乘 6 等於幾?』

    學生:『36』

    就這樣,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,學生都回答正確。


   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:『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。』


    學生的老師說:『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。』

   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。

    老師:『什麼東西牛有4個而我只有2個?』

    學生:『腿。』

    老師:『什麼東西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?』


    (校長對學生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,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,校長想。)


    學生:『口袋。』


    老師:『什麼東西以C開頭,T結尾,上面有很多毛,橢圓型,含有令人陶醉的,乳白色的液體?』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,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。


    學生回答說:? 『椰子(Coconut)。』


    老師:『什麼東西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,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、有黏液的?』


    學生:『泡泡糖。』


    老師:『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,女人坐著做,狗用三條腿做?』>

    學生:『尿尿。』


    老師想了一想說:『現在我將問你幾個"你猜我是什麼"的問題,可以嗎?』


    學生:『好的!』


    老師:『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,把我頂上,再把我支起來。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。』


    學生:『帳篷。』


    老師:『手指會進入我。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。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。』


    學生:『結婚戒指。』


    老師:『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。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我就會滴下水滴。當你吹我的時候,你會感到很舒服。』


    學生:『鼻子。』


    老師:『我有一個堅硬的杆。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。隨後,那東西就會全身顫抖。』


    學生:『箭。』


    老師:『什麼單詞以F開頭,K結尾,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。』


    學生:『救火車(Firetruck)。』


    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,校長鬆了一口氣,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:『讓學生到五年級吧,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。』...


    老師又問:『當我摸摸你的那裡,同時也摸摸我的那裡,然後掰開我的,塞進你的,我是在做什麼?』


    學生:『扣釦子。』

    校長:『讓他到六年級吧..= =||』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乍到...
    真有如此的小孩嘛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一年级既然可以那么厉害,
    应该是神童吧!
    真有够乍到!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对阿,是神童阿!!!!
    不然校长都不会无言阿!!!!
    哈哈~~~~
    酱的小孩。。。
    真的是少到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....
    如果有呢?
    1年级罢了耶~很厉害~超级佩服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老师啊。。泥知不知到我们G班有了部落格啊??猜猜看是谁弄这个部落格的!!去看了就懂了。。
    www.idiotfr3edomclass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老师啊。。。
    你懂换了老师后,
    是做死人的吗!!!!!
    每天都要担惊受怕做错事哦!!!!!!
    haiz.....
    真的是开学了酱久,就忙足了酱久!!!!!
    很累啊!!!!
    那个书单都弄死我啦!!!!!
    不管怎样。。都是以前的生活过得较好!!!!
    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额~~长大啦~初二都是那样的咯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做么你又不叫你班的进来“罚写”的。。。。
    哈哈~~
    还是新的一年里,
    换料一个新look。。。
    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换了咯~~
    换了比现在的更变态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哈哈。。现在的社会世风日下~~~
    不过越变态,
    越想尝试咯!
    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