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J1G悔过书呈交区

【格式】

姓名 :

班级 :

班号 :

被罚日期:

被罚原因: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内容xxxxxxxxxxxxxxxxxxxxx(字数)

110 条评论:

  1. 我 是 J1G班 的 鄭 欣 盈 ﹐ 諞 號 為 22號 ﹐ 我 只 是 笑 而 已 咯 ﹐ 誰 叫 那 個 葉 家 軍 一 直 講 那 個 屁 股 的 東 東 ﹐ 害 我 笑 了 一 聲 ﹐ 一 聲 而 已 咯 ﹐ 很 冤 枉 阿 ﹐ 原 本 想 抵 賴 的 ﹐ 誰 知 ﹐ 又 被 你 和 家 軍 看 到 了 歐 ﹐ 沒 有 辦 法 咯 。 。 。 不 過 也 算 啦 ﹐ 至 少 我 又 多 了 一 個 玩 電 腦 的 理 由 歐 ﹐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﹐ 謝 謝 謝 謝 謝 謝 拉 ﹐不 用 客 氣 ﹐ 。 。 。 我 想 我 就 是 第 一 個 寫 悔 過 書 的 人 吧 ﹐ 不 用 稱 讚 我 了 ﹐ 謝 謝 ﹐ 不 用 客 氣 ﹐ 我 是 不 是 很 有 禮 貌 呢 ﹖ 哈 哈
    還 有 我 想 說 ﹐ 對 不 起 拉 ﹐ 以 後 不 敢 了 和 之 類 的 東 東 ﹐ 都 寫 到 不 懂 要 些 什 麼 了 ﹐ 阿 ﹐ 還 有 ﹐ 謝 謝 你 ﹐ 讓 我 覺 悟 ﹐ 讓 我 醒 悟 ﹐ 讓 我 覺 醒 (這 是 我 的 名 句 )我 以 後 以 後 ﹐ 真 的 不 敢 了 ﹐ 我 以 後 以 後 都 不 笑 了 ﹐ 我 以 後 以 後 都 不 敢 吵 了 ﹐ 我 以 後 以 後 都 不 敢 再 說 話 了 。 。 。
    應 該 有 超 過 預 算 了 吧 。 。 。 加 了 這 句 話 。
    還 有 我 是 在 8/9/2009年 被 罰 的 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师好~老师早上好~老师下午好~老师晚上好~8-9-2009
    我嘞~我是J1G班的江芷慧(14)~也是贵班的华语课代表~哈哈哈哈~我是不是很厉害嘞~每次给你罚~很少课代表每次被罚的~==(不值得骄傲咯)这次都不懂是第几次罚写悔过书了==
    我不想再写了啦!很闲啊~每次都写同样的东西!妈鬼的~
   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地没有东西做咯~拿我们来玩!每次叫我们写悔过书,消遣你的时间~变态的。。。还有哦~每次要催他们交悔过书,当作我是仇人将,我也不好受的咯~哎呦~都不懂你这个林家熙老师是怎样想的。。。我被罚的原因。。。没有原因!都是那些男生咯~(文锐,毅勇,绍博)他们在讨论毅勇打电话给我的情形啦~原来他打错电话给人家了~打到给文锐的~==其实是要打给我的~过后他们不是讲一大堆废的东东啦。。。就被罚了咯~
    妈鬼他的,还我被罚!我也预算他不会交悔过书了的啦~算算算~我将好人,不跟他们计较!!写完了咯~~~晚安~~~拜拜~~~得空我会开facebook留言给你的啦~~^o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芷惠:
    “妈鬼的”<---芷惠,注意你的用词咧=.=" 你这个科代表真的够特别的......没有一天是不会被我罚的=="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欣盈:
    我说过了,凡事发出声音的,一律中罚~这就是所谓的“祸从口出”呗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ha~想下我都好像沒寫過悔過書哦!(沒有再串啦)
    寫悔過書。。。不錯的嘛!
    但是哦,很多人就因爲這樣,而中華文悔過書的紅單,很不得咯!
    悔過書對初1g來説,都沒有影響力,
    對一些人來說寫不是寫咯,大不了上網copy paste 咯!
    要不然不要交啦!
    haiz...究竟除了悔過書,還有什麽懲罰方式呢?
    悔過書,其實我最看不過的事,
    有些人講話不站,你就“威脅”我們哦,
    弄到我們有些人不想白白被你。。。
    而,挺義氣的站了起來,
    真的不公平啊!!!!
    你明明就知道站的人沒有吵,但你又照罰哦!
    不過,算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大家早上好!!!我是JIG小巨人,我的名字叫李佩恩。我的编号是15号。我是在今天被罚的,我因为同学问我绑书带是不是我跌的。我说:“是”。就被某老师罚了啦!!!“北宋”我懂老师你是不是要讲:我说过了,凡事发出声音的,一律中罚~这就是所谓的“祸从口出”好心你啦,有没有新的用词咧?很无聊啦~哎哟,不懂林家熙老师脑袋到底装着什么东西的,动不动就:“有讲话的站,不要给我讲第二次,我数到三。。。。你的爱好不是写什么诗么,几时变成叫人家站,然后写会过的哦???很变态勒~~~我的留言到此结束。 谢谢各位乡亲父老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pei.en:
    “勁啊!"
    haha~
    家熙老師帶我們這群“猴子”都很辛苦啦,
    我們不要這樣嘛!
    不過算吧,老師知道我們在開玩笑就好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老师好,同学们好!
    本人是J1G贵班中的VVVIP常客(其实是班员拉><)
    贵名为杨宸佩,本人的班号为26号!我是在二零零九年,九月,九号于小修的前一节,也就是我们UKA-UKA老师的华语节!(丢垃圾)又中料~
    第4次写悔过书!真是不爽!(丢垃圾)!
    本人讲话的原因为:不小心讲话!讲话会不小心讲出来~是人生难免得~不小心讲话,无罪~但是,巧合在"YEAH"摆出来时,不小心讲,就有罪~
    所以"嗖立"丫!
    还有!那个变态uka-uka老师~不要每天罚写悔过书啦!很闲叻!换换新花样拉><
    不爽!不爽!
    hazzzzz....
    算料咯!写悔过书罢了吗...
    写就写!谁怕谁?!(自我安慰)
    哈哈~
    故事完毕!
    谢谢!
    拍手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阿娘,大家晚上好啊!!!!
    很高兴带来个好消息~
    我又被罚了~~~替我开心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你 教 到 我 們 這 班 ﹐ 是 你 的 榮 幸 ﹐ 因 為 你 可 以 在 我 們 這 班 看 到 各 種 猴 子 ﹐ 你 不 需 要 跟 我 們 說 謝 謝 ﹐ 只 要 我 們 都 知 道 就 可 以 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娘,不载我回,是不是不爽?
    不见的你怎么忙,只教补习也叫忙,我看你是逃避责任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CHi HUi:
    这种事也值得开心,简直神经错乱嘛!

    shin yin:
    你的猴子是什么意识?

    yenling:
    没想到你也会变坏的时候嘛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嗨!洁莹也来了!是不是很高兴呢?(自恋)><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我變坏?我都沒被罰寫悔過書,
    我只是做客串進來玩玩而已,
    不要誤會哦,我是好學生來的!!!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hock:
    我干嘛要载你回家啊?你又不是美女xD 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芷惠:
    被罚还那么开心....你是被虐狂哦=.="

    欣盈:
    我是来教书的,不是进动物园训猴子=.="

    洁莹:
    又是一个自恋的小妹妹xD

    彦凌:
    小心你迟些也会被我罚咯~~哈哈哈

    宸佩:
    第四次啦~还想要有第五次哦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才不會leh... 哈哈~
    上你的課要保持沉默,
    因爲不知道幾時你又會不會爽爽來一句:講話的站!!!!
    haha~
   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!!!!你放心。
    我們班自戀的,是不是越來越多leh...
    不久后,我們的課任老師也會開始。。。自戀了!!!!!
    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是啊是啊~有时自恋是好的。好过自卑啦...
    嘻嘻~我也没那么容易中的!我可是可以安静到
    最高境界,不用羡慕我啦...>_<
    我讨厌写悔过书=3=
    有写到手酸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看起来好像只有我门1G有悔过书吧了 .. 2A2H都没有的??老师 ..是他们太安静了还是老师没有罚还是某某原因??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老師,可憐咯!
    你哦特底開部落格給我們交悔過書,
    可是縂覺得沒人理你咯!
    haiz....
    你放心吧!我們會為這個部落格增添色彩的!!!!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哈 哈 ﹐ 第 一 次 有 人 說 我 們 班 不 是 動 物 園 ﹐ 謝 拉 。 。 。
    瓦 卡 卡 。 。 。 ﹗ @^$%#$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可欣:
    其余两班的学生不要在网上交woh~怕给人看到吧~哈哈哈哈

    彦凌:
    感觉开这个部落格后,你们是拿来吹水用的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你懂不就好咯!
    那這裡就是我們煕煕與j1g的秘密基地了!瓦卡卡。。。
    (心中在暗爽著)
    還有我們不是吹水啦,

    我們是。。。(用來表示自我的自戀感而已)哈哈~
    可是,也不錯嘛!
    彼此之間多了一個橋梁,
    溝通也自然提升了啊!
    然而,朋友也多了,不對,應該是“孩子”多了才對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    幽默leh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早都第五次来咯!
    其实人难免有自恋的时候,我也不例外!
    哈哈。。。。
    学芷惠。。。
    blabla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没有想到初二生那么。。
    不勇敢。。
    有点不环保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hor yan:
    junior 2 big liao mah...
    then their so ...(shy)
    that is dun call no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
    haha~
    pei pei:
    then u say chi hui dai huai ur lah...
    ohrohr....
    i tell to chi hui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yenling:
    peipei是谁?佩恩/宸佩
    呵呵~我不信你不会中"悔过的制裁",哈哈

    大家:
    怎么没人去我的BLOG留言,我很伤心~~鸣!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自称"自恋"的,我一点也不感觉你很自恋,你只不过是个文静的女孩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TO~佩

    阿娘~不要学我嘞~wakaka
    学我要给钱的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我有去留言阿,不知道要写什么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JET YING:
    这句话可以形容到"有讲等于没讲"的道理一样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不用醬咒我的!
    我會乖乖的。。。
    哈哈~
    不信賭賭看吧!
    如果我中我寫500字的悔過書給你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彦凌:
    山水有相逢......

    宸佩:
    看来芷惠是“带头鬼”呗~~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CHi HUi:
    学你要给多少钱,还是叫鸭不给钱,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yenling:
    写给我没用,因为我不是你的老师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“山水有相逢......”
    我呢不會醬驕傲先,
    今日不知明日事,
    可能明天我就中了leh,
    説不定的嘛,
    所以,我會好好克制自己的,
    不讓自己,踏上“歧途”的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原来悔过书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是啦。。。
    悔什么东东啦~
    乱七八糟的留言==
    扎到~~
    留言多到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0. Wilson KeEfOong:
    你是谁?

    Squall:
    连科代表都投诉了,身为主人的你,要如何处理

    回复删除
  41. 不爽哦?有本事不要写啦xD

    回复删除
  42. 好心啦!**老师,你已经不是KINDERGARDEN五岁流着鼻涕的小弟弟了。都快30了啦!还耍花招叫我们写什么“悔过书”全班都叫你娘了还不满意阿?及时要我们叫你“婆婆”? Haha.

    回复删除
  43. 好久沒留言了,
    有沒有想念我呢?
    哈哈~
    還有啊,老師都已廢除了悔過書制度,
    你們還要醬“好”的對老師,
    真的是無言阿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4. 哈哈哈哈~小不点~~~你们越不喜欢的我就越喜欢做给你们看~哇哈哈哈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45. 婆婆,这个名字有点不好听,不如叫他"黑帮老大"(因为BLOG的颜色是黑的,很可能心也是黑的.^_^)

    回复删除
  46. "黑帮老大" 这个名有一点太好听了,我怕“猩猩”会暗爽耶!不如叫他“黑老爹”或“黑猩猩”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47. 黑老爹..也不错啦!
    至少不叫“娘”..

    回复删除
  48. 黑老爹?
    猩猩?
    黑老娘?
    黑幫老大?

    老師啊,
    你怎麽那麽多的“外號”呢?
    難道因爲你像,
    所以才會有那麽多的。。。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9. 这代表我还有价值xD

    回复删除
  50. 是啊,是變種的價值!
    有白人不做,
    偏要做黑人。
    有人不做,
    偏要做猩猩。
    我真的是無言阿!
    haiz.....
    慘不忍睹~~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51. Squall:
    你有没有白痴一点?

    回复删除
  52. 白痴?白痴~?一点?
    开玩笑~要嘛就干脆是大白痴~要嘛就干脆不做白痴~什么白痴一点......做人就要干脆些,婆婆妈妈像个娘娘腔似的,像什么话~

    回复删除
  53. 乾脆?娘娘腔?
    想下。。。這不是你的本性!
    所以,
    你是男的咯!
    除非,你不認你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4. 你就欠揍啦!尊敬老师阿...没学过吗??哈哈
    老师也有情绪的..气坏老师就罚你写10000字悔过书
    就不好啦!= =

    回复删除
  55. haha~
    説不定。。。是10000000000字啊!
    小心!
    不過,現在已沒有這個制度了,
    所以,不用愁啦!
    你只須愁。。。。
    幾時名字寫在紀律板上吧!
    哈哈~
    所以傑營告訴你吧,
    成熟中的男人,
    總是與“小中學男生”差距很大!!!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56. 洁莹阿,不是傑營啦。^^
    那是超级大的距离哦!
    说到成熟阿..班上是没几个的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57. sorry!
    baiseh lah...
    一時忘了嘛!
    下次不會的啦`
    班上有人成熟嗎?
    是半成熟抑或是小孩子阿?
    哈哈`
    不管啦,
    總之是不成熟就是了!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58. 你啊,名字都可以写错!
    真是的,身为前任风纪抄名都抄到忘了.
    haiz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9. 你又很好??也好不到哪里去!自认淋雨中!!

    回复删除
  60. eh....
    抄名抄到忘了是好事哦!
    難道你很想我以前常抄你名嗎?
    哈哈~真的是無話可説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1. 对这些人,我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2. 哈哈,炸到咯!
    彦凌进辩论培训队有前途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3. 哈哈~
    你可別忘了,辯培曾找過我加入哦!
    不過,我不要嘛!
    因爲,捨不得聖約翰咯!
    而且,我又不想選一大堆的學會來參加咯!
    會很累的!
    對吧?
    哈哈~
    還有,我事謙虛的。。。
    哈哈~~
    @.@

    回复删除
  64. 哈哈,真的是有前途哦!
    也是的...
    那么多学会,
    是我都晕倒咯!又很辛苦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65. 对咯~~~~
    哈哈~(白痴的自笑)
    大家的话题可以不要因此而中断吗?
    这样会很无趣的。。。
    所以,大家在考试过后,
    可要多找话题聊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6. S0考试考完咯!华语还真难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7. aiyo~~~不然就不会叫期末考嘛!!!!
    哈哈~~~~
    考试考完咯!
    酱你有什么打算?
    我还不能啊!!
    我还有一个关系到我前途的急救考试阿!!!
    怎么办?
    还有两个星期罢了!!!!
    救命啊!!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8. REALXXX...
    加油啦,你一定可以的阿~

    回复删除
  69. 好笑没有,悔过书的网页变成这样了
    不觉得很惭愧麽
    我觉得像论坛多点。。。
    还有,
    老师,可以恢复悔过书的制度吗,不然一时闷时,没有悔过书看了,会很闷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0. 华语考试难?开玩笑=.= 那么简单......
    暂时不恢复~~呵呵~~答应过今年不再执行悔过书制度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71. 那请问您,尊贵的老师,您今年要采取什么制度呢?
    搞笑版,严肃版,变态版?
    最好什么版都不要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2. 哈哈,还好今天没开冷气,否则我就会着凉了
    因为太冷了嘛

    回复删除
  73. 太久没留言了,该来一下吧

    YENLING:
    好多学会,很难选择也.祝急救考试顺顺利利哦

    JET YING:
    华语一点都不难啦!我都可以考那么好成绩.

    LEE PEI EN:
    无言就无言啦,干嘛讲没有话讲哪?
    你的种性制度是什么意识?

    欣盈(奶茶):
    简直很闷啦!
    不要拌那么恶心的,什么尊贵的老师,他又不是首相!
    我一点都不觉的冷也

    回复删除
  74. 哼,串了啦
    算了!!幸好我还及格~

    回复删除
  75. haha~~~~
    作么你们在这里尔虞我诈的?
    在这里我们要心平气和的相处阿~~
    你知道吗。。。
    我不想这里也变成伟浩德部落格酱阿~~
    他的部落格留言写满的都是那些粗口,你争我夺的语句~~
    看了会很累啊!!!!!
    作么我们初一居回变成酱的????
    我不懂勒~~~
    看到他们酱自相残杀。。。
    我很讨厌咯!!!!!
    作么他们每个都变料的????
    是不是社会就是酱的阿????
    为什么世界就是要主张暴力????
    难道就不能心平气和,大家融洽的相处吗????
    好多疑问阿!!!!!!
    看到酱的世界,
    有时都不想活了~~
    为了生存,不折手段。。。
    为了名利,牺牲一切。。。
    值得吗?????

    其实我很想懂谁是叶子老二???

    回复删除
  76. 叶子老二虽然不知你是谁~~~
    但也谢谢你的关心啦~~
    明年圣约翰那也平静了,
    所以,
    我想尽数培~~~
    那边对我来说可能是好的开始吧~~
    辩论???演讲????
    要栽培我在这方面????
    我怕我会给自己压力咯!!!
    你们都懂得啦,
    我有那一次不是自己拿来帅的!!!
    自己找一大堆烦恼给自己烦!!!
    现在我连那个“寸草心”的作文比赛要不要参加都不懂勒!!
    唉~~~~总之中学生涯很难挨就是了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7. YENLING:
    我是赐福啦!真怀疑有没有看我BLOG?
    数培?等你进到在讲啦.
    这里变成伟浩德部落格?
    拜托,是软饭帮干的好事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78. 我。。。无言啦~~ =="
    还有,你不要给我进到数培,
   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的咯!!!
    你有事不要求我!!!
    哼!酱来小看我!!!
    你给我小心点!!!!
    blek! blek! blek!
    还有我知道你是软饭帮的,
    你给我少说点话。。。
    不然。。。。后果自负哦!!!!
    哈哈~~没啦!
    我没有酱衰啦~~
    吓吓你罢了!
    反正你不会给我吓到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9. 无什么聊啦~~`
    这个叫初中一的沟通方式好不好。。。
    人家沟通方式就是喜欢用来吵的咯!!
    越吵只会越高兴罢了。。。。
    瓦卡卡~~
    看下你几时可以年轻啦~~
    那时候你就明白的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80. 什么软饭帮的人啦.
    我跟它没关系啦
    我觉得这沟通方式有点"旧版"

    回复删除
  81. 人。。。为何就是要活在这现实的世界里?
    难道就不能改写这命运吗?
    社会的现实。。。
    导致人类的现实。。。
    为什么这些东西明明就可以被改写,
    为何总是没有人肯站出来啊?
    不能改变全社会,
    最起码能改变现实人的数量。。。
    不是吗?
    人活在这世上需要的不是好的吗?
    为何自己却意味着做些伤害自己的事啊?
    现实的社会告诉了我们。。。
    [适者生存,不适者淘汰]的原理。。。
    因为这句话。。。
    已经不知连累了多少无辜的少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2. 哇,还吵哦~
    Yenling不要理叶赐福!
    你一定会进到数培的!
    对你有信心!

    叶赐福~
    你又进到数培么?
    你也是进到才说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83. 我有讲我要进数培吗?
    别乱说!

    回复删除
  84. 哈哈~~~
    洁莹,谢谢你帮我!!!
    哈哈`~~珍惜!
    赐福:
    出到社会,
    现实。。。不由得你不接受的!
    得罪人的话少说吧!!!
    否则你的路很难走下去!!!
    身位朋友的我,
    只想告诉你事实的一面。。。
    你听不听。。。那随你了。。。
    进不进数培。。。
    已经是其次了。。。
    现在唯一烦的是。。。变料的我!!!

    回复删除
  85. 问大家一个IQ题吧!!!

    有一天。。。
    绿豆国要打红豆国。。。。
    过后叻,就打仗咯!!!
    你猜红豆将军带着谁去打绿豆过叻???
    哈哈~~~~

    下一题~~知道答案后接下去。。。
    过后。。。。。红豆将军要对(以上的答案)说什么,
    (以上的答案)才会出发打绿豆过叻???

    回复删除
  86. 答案是。。。。
    第一题的:红豆兵(红豆冰)
    第二题的:红豆糕(红豆go)

    哈哈~~很好笑吧???
    很废的咯!!!
    不过笑了我一整天咯!!!!

    现在我会再讲酱多笑话,
    是不是代表我乐观了阿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87. 哈哈,很废下的~
    什么都往好的方面想..
    是不是太天真?

    回复删除
  88. 大家好。。我来咯!!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89. 哈哈`~盈君第一次见你,
    欢迎你首次加入我们的班车!!!
    在这里我们无所不谈的。。。
    哈哈~~
    笑话啦~
    感想阿~
    不爽阿~
    之类的!!
    哈哈~~
    作么好像变成我是主人酱的???
    哈哈~~
    算了。。。一定是我太多事了啦!!!
    以后不要酱多事了啦!!!
    呜呜~~~
    其实我是怕你们没话讲,
    所以。。。。
    原谅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90. 看来又有人进入了"熙熙论坛""哦
    哎~~最近论坛也开始"闷"起来了

    回复删除
  91. 假期大家都出去玩了吧~怎会乖乖呆在家上网呢xD

    回复删除
  92. 哈哈~~~就是我啊!!!
    假期待在家里是很好的。。。
    很轻松。。。
    好过出外,提心吊胆的!!!!
    1年365天。。。。
    47天的学校假期。。。
    恨快过的啦~~
    都是比较习惯上课的日子。。。
    不管怎样。。。
    男女老少的。。。
    假期过得怎样不重要,
    最重要是自己过得快乐!!!!
    假期快乐哦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3. 这里变成坟场了~~冷清到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94. 你懂就好咯。。。
    哈哈~~自我想下问题所在。。。
    要不然,你开多一个位子,
    专门给你的1F班咯。。。
    这样应该不冷清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95. 炸到~
    万一1f的人爱面子
    不要上来怎么办?
    0评论哦~
    更惨

    回复删除
  96. 哈哈~~哎哟。。。
    一定会有个借口的啦!!!
    可是说,
    班太乖了,
    所以不用罚写悔过书咯!!!!
    而且当得班导的他,
    一定会更残酷。。。。。
    瓦卡卡~~

    回复删除
  97. deng deng deng~~~
    尊贵的贤贤到来了~~
    还不快快迎接~~
    第一次留言噢`~~
    我在这里留言~~
    你应该感到很荣欣~~
    我是J2G的梁淑贤~~
    hehe~~

    回复删除
  98. haha~~ can ah...
    贤贤说的:自恋好过自卑

    回复删除
  99. J1F啊~~~快激死我咯~~~~~你们不必到这扫墓了~~~准备去扫我的墓好了= = ||

    回复删除
  100. “自恋好过自卑 ”
    那句话是我说的咯~~~~口记千金侵犯版权啊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01. 1f今天不是让你很“难过”的吗?
    怎么又要扫你的墓了啦?
    “自恋。。。。自卑”
    是你发明的么?
    做么没印象的?
    哎哟。。主人抛弃这句话太久了,
    所以,哈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2. 就是咯~~明明是我讲先得咯~~
    乱乱来的~~
    告你诽谤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3. 我跟你讲我有十大“自”
    自恋,自信,自尊,自豪,自知,自制,自爱,自律,自动,自理~~~
    厉害叻~~

    回复删除